學英文真的很難嗎?
我以前也覺得好難?

但是我又想投資自己!畢竟投資自己真的部會賠本阿!
嘿嘿!我發現了這一個網站!(今天分享給大家^_^)

TENBEST-學英文比較網

起初我也不認識這一個網站~想說既然要學了我就深入了解一下!裡面再說些什麼!!

這是TenBest網站首頁(一進去我就眼花撩亂了,裡面怎麼這麼多啊)

1.png

原來這裡是幫我們把較常見的英語教室都"抓來了"(既然它們這麼用心的做,我就用心地去看看吧!嘿嘿)

於是我選擇了TutorABC點去看看

3.png

原來TenBest是把各家的英文補習班做簡單的介紹並解還將各家的特色做了出來

(貼心的人種是會讓人愛上的!!就像是.....)

你以為它們只有這樣嗎?嘿嘿你錯了

5.png

TenBest-還幫大家整理了一個表格~

(什麼居然每家都有免費體驗!嘿嘿!!快跟我去尋找適合自己的.....)

這張表格有個家英語教室的教學特色以及是否有證照班!

看到了這裡!你還在猶豫嗎?

快上去找一找適合自己的英語教室吧!!
TenBest(請點我進去體驗吧)!已經貼心的幫我們整理好了~那我們就好好的去尋找適合自己的英語教室吧!

 

(這是小編的第一篇文章~~感謝來朋友來觀看!!往後我會繼續貼出一些好的東西給各位!!希望大家繼續給我支持與鼓勵!!)

arrow
arrow

    幻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