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我進入

這裡天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美食網!!
那就是 台北濱江
讓我高興到都無法言語了~~嘿嘿

就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介紹吧
10.png

一進來就看到熟成好吃的櫻桃!!
天啊~而且還買一送一!
(此刻力馬去找我姐姐 慫恿她買了!哈哈哈)
而且我還發現裡面東西好多喔!
哈哈哈這裡會部會讓我失血過多啊~~

5.png

美國頂級"安格斯"沙郎牛肉~~
雖然我沒有情人!但是21OZ的大牛排可以讓我好好發揮
做一桌給我爸媽好好享用了!而且在單價上也沒有很貴!
所以有情人的客官們 快買一塊回家親自下廚 
這樣不但可以暖情人的胃,更可以暖情人的心!
11.png

而且 台北濱江 的特價商品不只這幾個
是有好多好多(我只找我比較有興趣的而已啊)
再者 你們注意到了嗎?
每一個商品旁邊都有打上"已售出XXX分"這表示說人氣很高喔!

8.png

再來我們來到了甜點區的主打商品!
北海道的奶油慕斯!居然還是千層巧克力口味!
天啊!這叫女孩們怎麼可能不買一個呢?
(因為我姐姐看到已經瘋狂,買了一個。還是我買單!!天啊)

9.png

其實甜點區的商品不只有一個!
在裡面還是有好多好多的甜點!
情人節要到了,就算沒有情人
也可以買一個回家慰勞一下自己的阿!

在 台北濱江 的商品非常多!
不管事食材 南北貨 甜點 冰品.....等等!
可以說是應有盡有!

有沒有想去逛逛了呢?
有沒有心動了呢?
那還在等什麼?
跟我來一趟 台北濱江 之旅吧!

點我進入

arrow
arrow

    幻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